amante

Expecto Patronum!

[流浪地球/口心] 谁说醉酒成不了事儿(上?)

严重OOC,慎入

刘启第一视角有。

论一篇pwp如何变成了上下小短篇。

笔力不够点开要有心理准备真的(其实是第一次写文产出//

(中):https://amante043.lofter.com/post/1e94dadc_12dbe8a30

(下):https://amante043.lofter.com/post/1e94dadc_12dc9c811

番外:https://amante043.lofter.com/post/1e94dadc_12dd274bc


1

  当年点燃木星拯救地球后,Tim跟着我们兄妹俩一起来到了北京三号地下城。


  按他的话来说,这中澳合资的项目还是得在北京办最合适。


  我对此翻了个大白眼,倒是朵朵高高兴兴的。


  怎么说Tim也算是个英雄了,小小住房问题联合政府还是能搞定的,给他在离咱们不远的地方找了个十几平米的小地方,也就算安顿下来了。


2

  说起来Tim这人也怪奇怪的,正经工作也不找一份,虽然都在一个地下城里,但也不是天天能见到,之前有段时间还好好地跟在我屁股后面也做了个驾驶员,不知道是天赋不过关还是怎么的,估计是天赋不过关,毕竟不是谁都像我是个天才,反正做了一段时间也放弃了,后来就不太有他消息了。


  本来我还挺在意的,后来看看他还是会趁着我每个月放假那几天来找我喝喝酒唠唠嗑,心里也安慰一点了。


3

  我是不是忘了说了?


  我觉得我喜欢Tim。


  估计还是很喜欢的那种喜欢。


4

  虽然好像大部分人都不是同性恋好像,但是喜欢上了就是喜欢上了,怎么,《流浪地球法》还能制裁我喜欢同性吗?


5

  这个月的这三天假已经过了一半了,他还没来找过我。朵朵今天也说要去她的某个小姐妹家里住一晚上再回来。难得放假,我竟然一个人在家里鼓捣我那机械外骨骼手套(虽然我本来每天出完任务也就呆在家里)。


  不是说这有什么不好的,相反我以前巴不得能这么清静呢,但总是觉得,就少了点什么。


  啧,可能就是少一个唠来唠去多管闲事还能吵得人头疼的烦人玩意儿吧


  门铃响了,我去开门。


6

  ……嘿。说什么来什么。


7

  门外是Tim,胳膊搭在一男的肩上,看上去醉成猪头了。


8

  “哥们儿你是刘启吗。”那男的问我。


  “我是。”


  “Tim喝醉了,让我把他送到你这里,说你会收留他的。”


  “啊?”我从这男的手中接过Tim。那男的手一松就直接走了,溜得比贼还快。


9

  我有点儿懵,总觉得哪里不对劲,站在门口单方面和Tim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还是扶着他往屋里走了。


  他看上去个儿挺高的,倒没我想象的沉。我一手拉过他胳膊扛我肩上,另一只手扶住了他的腰,拖着人往浴室走。


  这人醉得不行,脚上一点力气都不带使的,我拖得贼费劲儿。


  嗬。可得让他好好洗个澡。这酒味大得我背心上蹭的机油都能他妈当场烧起来。

10

  “刘……刘启?”他好像有点醒了,压在我身上的力道卸下来了不少,扭头眯着眼睛看我。我也看着他。


11

  不得不说,这人皮相长得是真不错。明明比我大了三岁,还是嫩得像个二十出头的小流氓一样。平常近乎全白的头发在调高了色温的模拟太阳光光源下看上去更像是金色,瞳孔也是柔和甚至有些甜蜜的焦糖色,睫毛很密,醉了之后有些傻,懵懵地盯着我看,还眨了眨眼。


12

  我还没来得及应他一句,他突然直起身子,猛地凑近我,带着酒气的鼻息洒在我脸上,热热的。


  他眯着眼睛打量了我两三秒。


  我眼睛到处乱瞟就是不敢看他。


  “你……”干什么。


  我眼睁睁看着他离我越来越近,直到嘴上传来柔软的触感。

  

13

  各位,我好像在做梦。


  我暗恋的那个小流氓扑上来亲了我。


  这个亲吻来势汹汹,带着一股酒气和莫名的亲昵。他先是毫无章法地轻轻用嘴唇触碰我的嘴唇,两相厮磨了一会儿之后,像是觉得这样有些无趣了,张开嘴,用牙齿咬住我的下嘴唇,轻轻地用牙齿磨,咬进嘴里的部分被舌头来回舔舐,后来又觉得不够了,得寸进尺,索性伸出舌头来回地舔,像小狗得到了心爱的骨头。


  我被他一系列动作搞得有些起火,他却一副酒没醒的样子,懵懵懂懂地接着吻,懵懵懂懂地抬眼看了我一下,又懵懵懂懂地垂下眼皮继续折磨我的下嘴唇。


13

  我操。


  这距离太近了,真的太近了,近到我能看见他焦糖色的眼睛中的我的倒影。我感受得到他嘴唇上的潮气,鼻息喷在我脸上,热热的湿湿的,就像我们之间的气氛一样。


  我心跳得像新年舞狮时候捶的大鼓,一下一下又重又响,我甚至怀疑他能听到我的心跳。


  我的世界一瞬间好像就剩下这个人,这个吻。


  还有他接吻时颤动的睫毛。


14

  像蝴蝶扑棱翅膀,却在我心里卷起一场风暴。



评论(17)

热度(4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