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te

Expecto Patronum!

[流浪地球/口心]谁说醉酒成不了事儿?(下)

开车啦开车啦 新手上路注意!

1800+学步车,我真的尽力了qnq

要不是写了一晚上谁会在早上六点多发文(滑稽

刘启一点都不暴娇预警!!

ooc警告!!!!!!!!

总之就是慎入


上篇点这里

中篇点这里

番外:https://amante043.lofter.com/post/1e94dadc_12dd274bc


(本来写到这里应该是22了,但是因为接下来要开车我就不分节了)

(北京话装填失败……我真的努力过了1551)

——人称转换中——

——第三人称启动——

  刘启眨了眨眼,感觉自己好像被Tim身上的酒气给熏得不仅醉了,还出现幻觉了。Tim深深吐了一口气又继续说道:“其实咱俩认识也就两年多,俗一点说,我对你可能算个一见钟情吧。”


  “我也奇怪呢,你说,大家都是大老爷们儿,但我就是怎么看你怎么顺眼。我也不是天生就不喜欢软绵绵的小姑娘,就是之后再想撩人家的时候,脑子里想的都是你。”Tim放开了拉着刘启的手,坐了起来,盘着腿,脸色有点发白但目光灼灼地看着他。


  “你说怎么样?不然咱俩,处一段儿?”


  Tim哑着嗓子说这话的时候,声音都在抖。


  刘启盯着Tim微微发抖的手,看了两秒。


  对Tim来说,那很是很长、很长的两秒。


  最后刘启只是拉过那只摊开的发抖的手,把手指一根一根弯进掌心,使其握成拳状,然后抿着嘴,以一种罕见的,沉默而温柔的姿态,用自己的手掌尽可能地包住Tim的拳头。


  刘启向前一倾身,吻住了他的白毛男朋友。

——不想看车的本文到这里就完结啦——

想看车的,诶鸥叁work 🆔→39621891

不会用的可以私信问我


(下面有个小彩蛋)



【彩蛋】

  第二天早上,刘启在厨房做早餐。


  Tim刚醒不久,光着脚就来到刘启后面,两手环住他的腰,脑袋搁他颈窝里蹭了蹭,说:“刘启,早安吻呢?”


  新晋男朋友不为所动:“去洗脸刷牙,早饭可以吃了。”



  刘启利落地把青菜出锅盛到盘子里,扭头和刚刷完牙又跑来身后看男朋友炒菜的Tim接了个吻。


  “刘启。”


  “嗯。”


  “你昨晚,是不是叫我宝贝儿了。”Tim叼着筷子,声音里带着一丝戏谑。


  “滚你丫的,没有。”


  “诶,你急什么。你再叫一声呗。”


  “喝粥都堵不上你的嘴。”


  新晋男朋友的耳根悄悄红了。



(嗯,私设有米和青菜(滑稽


圖链删了 要看就dm我



啊,写到这里文档共计正好7100个字。当然还有一些大纲啊思路啊什么的,不全是正文,但总之也是我为这篇文付出的一些心血嘛。


接下来的Tim视角,有人想看我就写。


这个车开得挺生硬的我知道,但是前面有答应过下篇会开车,还是硬着头皮开了。第一次产出,希望各位能喜欢,有意见也多多指出呀。


还有一些话想碎碎念一下。

发现pwp和ooc简直就是天敌日了狗了……我以后会好好努力的!!!但是写肉真的很难请大家多给点鼓励呀!!!!!!

还有口心坑里所有开车和所有产粮的太太 大家看到喜欢的也可以多点一点小红心小蓝手多评论一下啥的!以前不动笔不知道,有的时候也会白嫖,但是产出真的是为爱发电,没有支持真的写不出来的qnq我好多次不想动笔看到好多人给我点小红心就很有动力(其实也没有很多 和优秀的太太们都没得比(但是真的还是很感谢!!!!

上篇中篇都过百了鞠躬致谢!!!!


(发完又重新看了一下发现上篇中篇都过两百了呜呜呜呜你们也太宽容了吧真的感谢1551

评论(35)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