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te

Expecto Patronum!

[流浪地球/口心] 谁说醉酒成不了事儿(中)

(上):https://amante043.lofter.com/post/1e94dadc_12db9fecc

(下):https://amante043.lofter.com/post/1e94dadc_12dc9c811

番外:https://amante043.lofter.com/post/1e94dadc_12dd274bc

献丑了,就当抛砖引玉吧。

预警也在(上),反正慎入就对了。

ooc警告,刘启第一视角警告。




15

  时间在我眼前无限地拉长。


  一瞬间我脑海中闪过无数个问题。我该回应他吗?醉成这副德行,他真的知道自己亲的是谁吗?他妈的刚刚送他来那男的是不是也和他亲过?我现在要是做些什么禽兽不如的事儿,明儿起床了圆得回来吗?他嘴唇好软,吃什么长大的?


  他衣服被这么一会儿磨蹭得已经往上撩开,小半截腰裸露在空气里,等我意识好不容易从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里回笼,他胳膊已经勾住了我的脖子,而我的手已经牢牢把住他的腰了。


  他腰好软。


  不是那种柔若无骨的软,是那种很柔韧的软。我都能感受到掌心下他的肌肉随着他呼吸的频率在伸展和收缩,我都能想象到他某天早上起床伸懒腰,衣服也像现在这样被往上蹭,露出一截白玉似的腰,身体向后舒展,还有隐约可见的腹肌线条……


  ……


16

  我硬了。


17

  喜欢的人在你怀里撒酒疯强吻你?不是我居心不良,不是,就算我是居心不良,就这情况,换谁谁都得硬我跟你说。


  好想回应他的吻,把他按在墙上往死里亲,亲到他呼吸都是滚烫的,身子瘫软在我怀里,然后……


18

  然后,就在理性即将下线的那一刻,Tim停下了所有的动作,整个人的重量又往我身上一压,头埋在我颈窝,昏睡过去。


  ……真想揍死丫的。


19

  房间内骤然安静下来——也许本来就是安静的,只是我刚刚才注意到——我的急促的心跳和喘息变得相当明显。我兀自平静了一会儿,叹气,还是把人半拖半抱地拉进了浴室洗澡。


  这狗东西,究竟知不知道自己亲的是谁啊。


  啧,估计刚才是梦到在亲哪家姑娘吧。


  怎么说呢,虽然他喜欢小姑娘这件事人尽皆知,但我还是止不住地,有点失落。


20

  我感觉我这辈子都没这么伺候过一个人,给他洗澡,给他擦头发,给他穿衣服,还让他睡我的床。


  我坐在床边看了他一会儿,没忍住,用手蹭了蹭他的脸颊。


  很软。他睡挺死的好像,呼吸均匀,眼睫毛不翘,但还挺长。我一边蹭一边在心里告诫自己他刚刚那是醉得男女不分了但你还清醒呢,不能趁人之危不能趁人之危不然醒来连朋友都没得做。我看着他睡着的样子,心里失落但很安宁。


  我把手缩回来,正准备站起来去朵朵房间拿床被子,他好像醒了,手不安分地从被窝底下伸出来拉着我手腕。


  我回头一看,他睁开了眼睛,好像在看着我,又好像在透过我看其他人。


20

  他拉了拉我,开口:“你往下来一点儿,我要亲你。”


  这家伙真的是清醒的吗?我一点都不安宁了,火气一下就上来了,我死盯着他的眼睛说:“Tim你丫知道自己在亲谁吗?!别上我这儿还想着别人发骚。”


  我话好像说重了,靠,我和醉汉较什么真啊。他一脸懵,好像还努力眨巴眼睛想要看清我是谁。


21

  他握着我的手不肯放,用左手手背遮住自己的眼睛,咧嘴笑了一下,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意思,说:“没认错人儿啊,你不刘启吗,我暗恋两年多那个。”


评论(20)

热度(4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